首页 > 通知公告 
浙江省医学科学院(杭州医学院) 2021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公告
(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作者:严峥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7072  )

杭州医学院坐落于享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高等医学院校,也是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唯一一所直属医学本科院校。学校已有90多年办学历史,2019年与浙江省医学科学院合并组建新杭州医学院,是省内开设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及健康产业相关专业最多的医学院校之一。学校现有临安、滨江、黄龙三个校区和青山湖科创中心,拥有直属附属医院1家(浙江省人民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12家。

学校现有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临床护理学1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临床医学、基础医学、药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4个省级一流学科(B类);微创外科、生物医药2个浙江省医学重点学科群;病原分子生物学、劳动卫生学、营养学、实验动物基因工程学、药学、临床病理学、普通外科学(肝胆胰)、实验诊断学17个厅局级重点学科(支撑学科、创新学科);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3个、省级十三五特色专业2个。

学校建有8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实验动物和安全性评价、医学生物工程疫苗研究开发、药物安全性评价技术研究、胃肠病学、肿瘤分子诊断与个体化治疗、器官移植心脏移植分室、神经精神疾病药物研究、内分泌腺体疾病诊治研究),1个省工程实验室(消化道肿瘤诊疗与药物研发),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有WHO蠕虫病研究合作中心、WHO人类生殖研究合作中心、国际实验动物和评估认可委员会(AAALAC)完全认证资质机构、国家甲型肝炎减毒活疫苗毒种保存中心、国家卫生部定点医药卫生科技项目查新咨询单位、国家食药局药物GLP中心、国家安全生产监管总局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机构(甲级资质)、中国疾控中心化学品毒性鉴定机构(乙级资质)、浙江省血吸虫病防治中心、浙江省中药新药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实验动物中心、浙江省基层卫生研究中心、浙江省实验动物公共服务平台、浙江省新药创制技术服务平台、浙江省科技文献资源共享共建平台、浙江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平台等基地和平台。近五年(2016−2020年)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549项,省部级及以上成果奖励19项,国家授权专利345项。公开出版发行《国际流行病学传染病学杂志》、《浙江实用医学》、《浙江医学教育》等学术期刊。

一、招收类型

(一)统招博士后:以应届博士毕业生的身份,或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关系,或在国(境)外获得博士学位,全时全职来我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含外籍人员)。

(二)在职博士后:与我校签订聘用合同,以在职身份脱产在我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

二、招收条件

(一)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品学兼优、学风优良、具有科研诚信,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二)一般应为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5年的博士研究生,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

(三)具备一定的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

三、薪酬待遇

(一)统招博士后在站期间可根据浙江省关于博士后研究人员日常经费资助标准及范围的最新文件规定申请浙江省博士后生活补贴。

(二)学校实行协议年薪制:包含基本工资、博士后津贴、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含单位缴纳部分)。统招博士后,年薪≥30万元(税前),安家费2万元,租房补贴3万元/年。在职博士后,年薪≥30万元(税前)。上述所有薪酬福利按照《杭州医学院博士后管理办法(试行)》(杭医〔2021〕16号)相关规定发放。

(三)博士后在站期间所获得科研成果参照学校科研奖励相关制度享受相应奖励。

(四)出站考核优秀的博士后,学校给予每人发放1-2万元考核奖励,学校按相关规定优先聘用。期满出站并首次就业在浙江省的非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可按照浙江省关于博士后研究人员日常经费等资助标准及范围的最新文件规定申请浙江省博士后研究人员引才补贴。

四、工作期限

博士后在站时间一般为2年。

五、招收计划

详见附件。

六、申请程序

我校常年接受博士后进站申请。申请人员与合作导师进行前期联系,达成初步招收意见后,提交相应纸质材料至二级学院(部、所、中心)办公室,并按程序提交其他申请材料,相关表格及程序详见:http://rczp.hmc.edu.cn/previewerlet.do?id=BC51607F63DCCE44

七、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杭州医学院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通讯地址:杭州市临安区颐康街8号

联系人:严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692668

邮箱:rczp@hmc.edu.cn(注:投递简历邮件标题:姓名+专业+应聘博士后+合作导师姓名

 

 

2021年4月6日

 

附件:浙江省医学科学院(杭州医学院)2021年度博士后招收计划表

附件:
杭州医学院 2021年度博士后招收计划表.xlsx
版权所有:杭州医学院  技术支持:杭州湛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