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杭州医学院拟聘用人员公示
(  来源:人事处    作者:周林   发布时间: 2017-12-13     浏览次数:3549  )

 根据2017年9月8日《杭州医学院201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现确定下列人员为我校拟聘用人员并公示如下:

招聘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毕业学校及专业

学历/学位

采编岗

周恬

1992.03

中共党员

黑龙江大学图书情报专业

硕士研究生/硕士

   公示时间:从2017年12月13日到12月21日,共7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有关人员均可实事求是向我单位主管部门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在反映时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0571-87709027(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事处)

  通信地址:杭州市下城区庆春路216号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事处

  邮政编码:310006

 

                                          杭州医学院

                                     2017年12月13日

附件:
版权所有:杭州医学院  技术支持:杭州湛联科技有限公司